close

IMG_7013.JPG

今年媽媽生日,原本想要請他到龍潭的烏樹林去用餐,沒想到去過卻還是找不到...

所以只好改變心意轉向『老爸的後花園』,結果假日媽媽就希望也可以帶小孩兒們一起去

因為吃飯時候是晚餐時間,花園也黑嘛嘛的,沒想到今天我們一到就有了意外驚喜。

 

IMG_7041.JPG

竟然有我最愛的粉紅櫻花耶!!

原本媽媽打算在家中露臺種植桃紅色的山櫻花,但是被我推翻...結果一直到現在都沒買到!!

一看到這櫻花我實在開心的一直在那邊東拍拍西拍拍...猴嗨山啊!!!

 IMG_7076.JPG IMG_7082.JPG

兩個可愛的小妞...

大小姐一點都不想按照我的指定動作,難道他已經到了叛逆時刻嗎!!???oh nooooo....

二小姐就配合多了~整個就是口愛到個不行啊~

IMG_7103-1.JPG

我曾經夢想過...如果有一天有機會...

我想帶一本喜歡的書...然後就這樣坐在櫻花樹下,搭配著陽光搭配的涼風...

一邊的看書一邊享受悠閒的時刻,不時的抬頭望向那開滿的粉紅櫻花....恩....

So Good.....

IMG_7104.JPG IMG_7109.JPG  

很久沒跟媽媽合照啦~剛好二小姐也想拍照...

所以兩人形也就這樣拍了起來...哈哈!這也是這幾年來少數的合照...多麼珍貴呀!

改天在詳細的來介紹老爸的後花園...今日先放幾張櫻花照記錄一下我的美好櫻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