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24518334.jpg

搬至桃園大溪將滿一年,在這個觀光地區除了知名的大溪老街之外,還有不少的花海農場

於是我帶著孩子們一個一個前往發掘好玩的地方,『花開了休閒農場』

這裡頭除了花花草草之外,還養了一些小動物,大人小孩都相當的適合到此遊玩

 

不過就網路上所查,餐廳的餐點就普普,所以各位朋友們就自己安排一下吧!

入園完全免費。

IMG_6783.JPG

這支是大母豬,一停好車就看到他在太陽下沐浴睡太陽覺

可想而知,大豬麻麻是真的很累,也同時很享受太陽的沐浴啊!!不管大家怎麼吵都吵不醒啊!!

IMG_6800.JPG

另一頭還養了孔雀,來了三四次,第一次遇見公孔雀開屏呢!!

忙邊還有養雞&兔子!!對了小朋友來說就是一個小小的動物園般!!

IMG_6815.JPG

大溪正值山櫻花開的時候,不過此時其實已經有點進入尾聲了~

這一天小萍姐姐&姊夫帶著彤彤以及姊夫妹妹的兩個小孩一同前往大溪郊遊

這群孩子其實都在小時候見過一起玩,轉眼間...大家都是小學生了...

歲月催人老啊!!!

IMG_6818.JPG

不管到哪個地方...二小姐就是非常喜歡盪鞦韆

也許對於天蠍座的我們坐在一個隨意搖擺又有涼風徐徐的吹...真的是非常舒服啊!!

IMG_6821.JPG

不要懷疑,這應該是彤彤第一次盪鞦韆...

我表姊似乎很少帶他到公園或者是郊外玩甩等等...他幾乎是個溫室裡的花朵

所以我們也時常約他們出遊,畢竟小孩是和同伴們的互相交流學習成長喔

IMG_6833.JPG

大小姐優閒的躺在躺椅上...這讓我想到小時候在廈門的時候...

老是喜歡往爸爸的蝦場跑...因為在海邊可以隨意的奔馳,小時候想....

要是可以在沙灘綁一個躺椅納多麼好啊...一邊吹著海風...曬著太陽...那真的是太太太太享受了!

IMG_6848.JPG

在此也記下彤彤第一次走獨木橋...

從剛開始完全不敢走有些逃避,到看著姐姐門都咻咻咻的快速走過

所以在拔拔的陪伴之下...走了又走...之後就可以自己一個人勇敢的來回走了!!

彤彤好棒...

IMG_6876.JPG  

今年的櫻花...是在大溪看的。

這裡已經變成我第二個故鄉了...每一次發掘這裏的每一個場所

我就多一份喜歡...享受大自然給予的芬多精,視覺上的享受...嗅覺上的體會...。

我想我也愛上了大自然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